close

 

“OO醬早安~你在幹嘛呐?~“

“潤早安~,我在弄早餐給你吃啊“我笑著對他說.

“唉喲早餐不用弄了啦,我吃你不就行了嗎?(坏笑“

“哼~討厭啦,你這個色鬼(彈额头

“嘿嘿~我只會對我愛的人這樣做喔^^“說完,他突然 把我抱起,我被他這動作嚇了一跳.

“哇!潤你在幹嘛啦!我還没弄...唔....唔... 話还没説完,他突然強吻我,吻了幾分鐘後,他感觉我 快透不到氣,便立馬放开我.

“OO醬~我現在好像跟你做那個喔~可以嗎?“用撒嬌 的語氣跟我說.

“我...我...可是大白天做這些事情...我怕我们太大聲 會吵到邻居耶...“我紅著臉跟他説.

“噗!!哈哈哈!!!OO醬你臉紅的樣子好可爱喔!!“然后就 看準時機偷親我微紅的臉頰.

“可悪!松本潤你也太狡猾啦吧><“正當我想拍他的頭 時,他卻巧妙地捉住我的手,然后很快把我撲倒到床 上.

“唉哟!你幹嘛啦!快放开我啦!“他的力氣很大,讓我無 法動來動去,自然就沒有力氣推开他.

他感觉到我不 反抗了,就做下一步行动,他好快地把我的衣服脫光.

之后,他先吻我的嘴唇,然后慢慢吻到我的敏感地带. “嗯...嗯嗯...啊...潤...“潤因为聽到我發出的嬌喘聲,開 始興奮起来.

“OO醬...我要進來咯~放心,我不會弄痛你的...我保证 你會感到好舒服的..乖...把你交給我吧....“於是就開 始(運動)了. 潤抱起我的大腿,而我就緊緊地摟著他的脖子.他溫 柔地在我的洞穴裏進進出出. 大概2小时候,我们才停下来休息一下,我们的喘气聲 在空荡的房间裏顯得更大声了. “OO醬~舒服嗎?满意我的服务嗎?“他一邊坏笑地問 我. “你...好坏喔...弄得我好尷尬><“我害羞地把頭埋在 他的怀里,不敢看他的臉.

“呵呵...OO醬我好愛你喔!!啾啾:-*“ “我也是啦...傻瓜!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夕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