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小説只是妄想~ 不喜勿插~ 

第一章 
有没有想過自己的班導居然會變成你的男朋友甚至未婚夫?

這段不可能會成真的愛情,結果真的成真了! 

櫻井翔,今年31歲,被公認為全校最帥的老師,今年是由他來當我班的班導.

我班的一眾花痴一聽到這個消息之后,該化妝的化妝,目的就是想吸引他的注意.

而我,OOO,是剛轉進來這所學校的插班生.

“唉呀!快遲到啦!我得趕緊跑回去課室!“我心裏暗暗想道.

跑啊~跑,卻不小心撞到在我前面的人.

“啊!痛死我了....!噢,這位同學你没事吧?“他說道.

“鳴鳴...好痛喔...“可是明明是我不小心撞到他的,他幹嘛要跟我道歉?

他看到我哭,也見到我的腳流血了,他便二話不說,立刻把我抱起來,送我去保健室去檢查傷口.

同學你還好嗎?“他問道.

“謝謝老師的關心,其实也不太嚴重啦....“我有點無奈地說道.

“没事就好~那我送你回教室吧~對了,你讀哪班呐?“

“噢~!我今年是中四甲班喔!“

“咦?好巧喔!我是這班的班導耶~“他微笑著跟我說.

“老師多多指教~我是新來的轉校生~我叫OOO^^.“我好恭敬地說道.

“呵呵呵~時間也不早了,不如回教室點名吧!快到上課時間了.“

接著,他就牽起我的手,带我回教室.

--------我是可爱的分隔線---------

回到教室後……………

“好啦!!各位同學早安!今年至到你們畢業為止到是由我,櫻井翔,來當你們的班導~多多指教喔.“說完之后他又露出他的招牌式微笑.

“櫻井老師好帥喔~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吶?“我心想道.

因爲樱井老師的出現,弄到我一整天都在想着他,直到放學時都很心不在焉.

當我離開教室後,準備要回家的時候,突然有人從後面抱着我的腰.

當我轉身想去看的時候,站在我身后的人居然是他!我的班導,樱井老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夕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